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平鲁支行抢抓时机推动贵金属营销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24
  二季度以来,朔州平鲁支行精心组织、全员行动、公私联动,抢抓市场,推动贵金属旺季营销取得良好成果。
  一是精心组织产品培训。营销活动伊始,该网点就邀请了公司工作人员到网点对员工进行一对一的产品讲解培训,并从产品的卖点到话术的运用到客户的选择作了强调,同时充分运用互联网工具,以文字介绍、H5网页等新型方式组织员工学习,切实提升网点人员对产品的认知、认同和营销技巧。
  二是加强公司联动。该网点通过与上级行法人营销团队客户经理的联系和沟通,整合客户资源,梳理目标名册,深入挖掘优质法人客户的需求,同时法人客户经理对所管的信贷公司客户进行筛选,确定目标客户,制定营销方案,加强对重点客户的营销力度,通过网点客户经理共同上门走访的方式带动销售。  
  三是加大推动考核力度。该网点将上级行下达任务分解到人头,每天班后进行总结和经验分享,对于实现销售的柜员,奖励行长积分,并设定了当天首单奖和大单奖,激励该网点员工去完成任务,确保贵金属营销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