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新余分行零售贷款业务净增超2亿元

发布时间:2019-02-03
旺季以来,邮储新余分行就紧跟上级行部署,积极谋划,打响旺季营销的攻坚战。截至2月2日,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零售贷款年净增便达2.22亿元,同比增长91.95%。
为确保完成全年零售信贷净增计划,该行早在2018年末就集中精力抓好客户储备,提前谋划2019年零售信贷业务首季开门红,并制定了2019年跨年度零售信贷业务发展及预授信方案。新年伊始,市分行零售信贷部便紧紧围绕“大型零售商业银行”的市场定位,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在零售信贷业务上做文章,确保业务实现首季开门红。一是强化营销赢客户。为进一步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服务实体经济,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围绕“早”字做文章,将工作重心前移。该行行领导在年初就亲自带领零售信贷部人员广泛开展市场调研,挖掘潜在客户需求。同时,成立营销小分队分片区对本市各商会、各商圈进行了专门走访宣传,让广大个体工商户、农户知晓该贷款产品及相应的准入要求,储备了大量客户。二是产品创新增广度。牢牢把握三农金融服务工作的重点方向,全面加强对个体户、涉农企业、农户的金融服务,不断推动产品和服务创新。为解决个体工商户普遍存在的抵质押物不足问题,积极探索,与各平台合力推进信贷产品从强担保向弱担保、纯信用转变,并推出了极速贷、网贷通、卡贷通等新产品,利率上进一步下降。三是提升服务求实效。为了加强时效,确保每笔贷款发放顺利落地,该行零售信贷条线从业人员在整个元月份都实行白加黑、五加二的上班模式,利用周末和中午休息时间,加快业务处理流程。同时还利用周末和晚上时间,开展新产品业务培训,学习贷款产品要素,相关的业务营销技巧及贷款的风险把握,提高产品推广、风险识别等多方面的能力,更好、更精准地为业务发展提供了支撑。
下一步,该行仍将紧扣“提能力、保质量、稳增长”发展主题,围绕“平台、园区、商圈、农户”几个重点,持续开展客户走访等营销对接活动,全力以赴,全身心地投入到2019年旺季营销中,为分行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何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