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积极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4
    近年来,小企业贷款客户环评办理成为授信准入面临的集中问题,为全面准确掌握县支行小企业贷款客户环评办理情况,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开展小企业环评专项调研工作。
    高度重视,强化领导。该行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成立了环评专项调研工作小组,调研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小企业条线负责人担任,小企业信贷员为成员。调研小组负责调研工作的组织、领导、指导、督促,小组办公室具体负责调研工作协调、自查等,并按要求及时向上级行报送相关报告。
    积极行动,强化效果。为加强调研实效,该行要求相关人员要及时对辖内存量客户情况开展自查,自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无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批复、有环境影响报告批复但无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批复等情况。此外,为深入了解相关情况,该行还将积极对接县环保部门,不断收集县环保部门对企业办理环评的要求等环保政策文件及相关信息。
    该行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重视企业环评办理情况,加强准入条件的审核,共同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