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万安县举办创业担保贷款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25
      近年来,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积极搭建“再就业贷款合作”平台,主动承担普惠金融责任,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5月21日上午,由万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万安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中国邮政银行万安县支行承办的全县创业担保贷款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拉开帷幕。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主任游敏,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吉祥,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局长彭晓晖以及中国邮储银行万安支行行长聂建军。参赛选手来自全县各个乡镇(园区)人社所、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创业担保贷款中心和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等相关工作经办人员。
活动首先由中国邮储银行万安支行行长聂建军致辞,聂行长代表该支行对各位领导和合作单位长期以来在工作上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双方都能深入学习、密切协作,营造宣传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激发创业激情的浓厚氛围。随后,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吉祥和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主任游敏分别作了讲话,两位领导对各位参赛选手们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以此次业务技能比武活动,能激发选手们的学习热情,对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法规学深悟透,并以此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练就扎实本领,大力提高工作效率。
      此次比赛活动分业务考试、现场录机、知识竞答三个环节进行。经过层层激烈的角逐,该支行荣获团体“三等奖”,客户经理雷海香荣获个人业务考试第一名的好成绩,为全面提高该支行创业担保贷款经办队伍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自成立以来已累计发放再就业贷款1.1亿元,支持超过2000多个农户、个体工商户发展壮大,帮助近万个家庭实现了“创业梦”。该支行将继续秉承大型零售商业银行使命,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市社区的市场定位,把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业作为践行“普惠金融”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来源:
作者:高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