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高新利润中心工会组织“迎新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30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生活,营造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增强团队凝聚力。1月26日,邮储银行南昌市高新利润中心工会经过精心策划和筹备,举办了2019年“迎新春”主题活动。
各显身手“包饺子”。工会小组提前采购齐全了所需的菜品和调料,下午4点整,信贷部、管理部以及不当班人员如约而至,有条不紊地忙活着。有人和面、有人拌馅儿、有人包饺子。包饺子能手包出漂亮精致的小饺子,新手虚心学习,现学现卖。大家边包饺子边交流,有人夸那个饺子包的快,有人还打趣两个男同志是“巧妇男”……爽朗的笑声回荡在温暖的职工小家。
团队协作“挤气球”,“你画我猜”拼默契。晚上6点半,晚会的游戏环节正式开始。大家以网点为单位参与游戏当中,胜利的团队还获得了丰厚的奖品。
“欢歌笑语”迎新年。游戏结束,大家都各展歌喉,献唱歌曲。领导班子一首《朋友》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大家纷纷表示:高新利润中心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更是一个充满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团队。晚会最后,大家集体合影,纪念这难忘的时刻,此次“迎新春”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彭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