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怀仁广场支行做好客户维护促进拓户工作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03
 今年以来,朔州怀仁广场支行积极落实“大零售”战略部署,把私人银行业务作为拉动转型发展的新引擎,保持了客户资产的高速增长。该行通过对高端客户的维护,在原有客户提升的基础上,坚持市场导向,强力拓户增容。
  一是多元化获客。围绕拓新、扩量和内部资源挖潜,及时整理目标客户名单和潜力客户清单,组织各网点对清单内客户逐一对接,加快集群客户、源头客户的获取,加大目标客户的签约力度。另一方面,依托对公企业资源组织开展联动营销,促进市场资源的充分利用。
  二是差异化育客。将提升潜力客户、发展高净值客户作为私行工作的重点,通过PB外呼、融e联等电子化渠道,加强与达标客户、潜力客户以及百万以上财富客户的沟通与联系,及时掌握客户需求变化,提升营销主动权。
  三是专业化对接。多次加强对财富顾问及客户经理的培训,让“增收创效”的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形成全辖发力、聚焦私银的良好氛围。利用双节期间,客户经理通过走访重点客户,增强客户粘性的同时大大增强了私人银行产品的品牌影响力。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