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竹溪农商行:组织案例学习提高案防意识  

发布时间:2019-06-05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向基层延伸,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深入推进警示教育活动开展,为进一步促进“合规管理”、切实提高案件防控工作实效,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自律意识,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作用,日前,竹溪农商行组织员工学习案例提高案防意识。
        深入组织专题学习,提高法规意识。加强的学习,坚持廉洁自律的从严要求,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守纪律、懂规矩,筑牢拒腐“防火墙”,念好纪律“紧箍咒”,树立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
        以“严防风险底线、打造合规银行”为要求,持续开展“从严治行年”活动,不断完善风险管理机制、流程、手段、工具,持续开展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风险治理,切实把控实质性风险管理。
        进一步落实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制度,深入开展员工异常行为排查,重点对员工异常行为进行排查。通过排查,掌握员工思想行为动态,及时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有效防范和化解操作风险。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全体与会人员进一步开扩了视野,受益匪浅。听课的农信员工纷纷表示,一定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认真学习掌握党纪法规,增强法制观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自重、自省、自警、自律,提高反腐倡廉自觉性,做一名合格党员,做一名合格的农商行员工。
来源:
作者:竹溪农商行 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