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篱笆”

发布时间:2019-01-10
    为遏制不廉洁行为发生,进一步树立工行合规经营、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在集中组织学习“三十个严禁”“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提效能”专项治理活动、“廉政风险防控回头看”系列文件后,1月9日晚,在3楼会议室又召开了员工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来自机关部室及各基层网点的55名干部员工参加了会议。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分为“学习警示箴言”“观看警示教育片”两个环节。“宽容违法是最大的违法,放任违规是最重的违规;法为经营之矩,规为行为之则;遵守法律,合规经营是每位信用社员工的职责和义务……”该行行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工商银行鹰潭分行自编的廉政警示箴言。随后,观看了近年来金融系统发生的经济案件和责任事故的影片。观后,该行行长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到开展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腐败案例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用法律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同时要求与会人员会后要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写出心得体会。
      合规建设是一个永恒的课题,也是一个长期不断地建设、发展和积淀的过程。该行将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以良好的合规氛围让员工安心工作,以稳健有力的发展步伐向“最好银行”阔步迈进。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