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应县支行拓宽发展思路积极推进工银融e联业务

发布时间:2019-06-28
  2019年,随着“全员营销融e联”活动的深入开展,朔州应县支行积极拓宽思路加快推动工银融e联业务,调整营销策略,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制定相关营销措施,认真贯彻总分行战略部署,努力实现市场开拓扩大工银融e联覆盖范围,提升工银融e联使用率,以此为跳板推动其他业务渗透发展。
  一是积极重视业务推动,实行全员参与营销。该行重视业务推广,针对工银融e联等系列网上移动业务重点部署,营造全员参与产品体验良好氛围,激励全体人员参与产品营销,加强内部培训,为下一步业务营销奠定基础。
  二是扩大营销客户群体,加大宣传力度,增加市场认知度。根据总行推广工银融e联的总体方针,对认真筛选出的客户群体积极进行多种途径多种渠道的业务推广,增加客户对工行产品业务的认识,扩大社会影响,进而扩大市场影响范围,促进同业竞争。
  三是积极引导客户使用融e联平台,推动其他产品营销推介。一方面配合网点柜面,有效利用电子银行自助服务区终端设备,针对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积极引导客户了解体验融e联平台系列产品,持续提升线上渠道服务体验。另一方面通过对存量客户梳理,针对潜力客户,进行重点营销宣传工银融e联系列组合产品,实行渗透联动营销。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