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发挥二维码渠道作用提升业务发展水平

发布时间:2019-06-28
  为确保个人金融业务产品实现多渠道销售,推进渠道二维码销售产品的应用,根据总分行通过“码上赢”营销推广个人金融产品的通知的有关要求,朔州振华支行全面认真落实,精心部署渠道二维码的应用推广工作。
  一是开展培训,学习“码上赢”功能要求。该行利用周例会和晨会组织进行“码上赢”专项培训,集中学习下发的学习资料,让员工了解“码上赢”使用方法、操作流程及购买途径等,并让每一位员工在“融e联”上生成自己的产品营销二维码,尝试进行第一次购买。
   二是加强宣传,积极推广产品“码上赢”。网点员工利用厅堂微沙龙营销、“融e联”推送等方式,推广“码上赢”渠道二维码,同时通过微信、微博等行外平台宣传推送,加深客户对二维码产品的了解,客户经理为客户推荐合适的金融产品,同时使用“码上赢”生成推广二维码,让客户利用手机银行“扫一扫”即可跳转产品购买页面购买产品。
  三是全员体验使用,理论联系实际。在推广应用中,该行开展全员营销推广模式,从客户经理到柜员每人使用二维码销售个人金融产品至少一笔。使每个人转变营销观念,积极主动使用二维码营销,将新的服务形式传递给客户。同时不断挖掘客户需求,丰富二维码服务营销场景,扩大网点个人金融产品的营销购买渠道。并且通过厅堂微沙龙,利用网点WIFI抽奖等互动模式,向客户宣传扫码销售活动,增强客户体验。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