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右玉支行以服务提升促进业务营销

发布时间:2019-06-28
 为抓好业务旺季营销优质服务工作,朔州右玉支行认真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改变思路,创新观念,将服务营销合二为一,倡导“服务营销理念”,以服务提升促营销成效,不断推动营销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
    一是改善服务环境。该行要求网点必须整洁美观,窗明几净,为客户创造了整洁优雅的服务环境,员工统一着装,挂牌服务,文明用语,礼貌待客;物品摆放和办公用具摆放要整齐划一,通过对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扫,做到不留死角。同时配备舒适的座椅、饮水机、防雨雪伞具等便民服务工具,尽量做到人性化服务。
  二是加强现场服务。该行配备业务熟练、沟通能力强的大堂经理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引导和分流,提高自助设备、智能设备的利用率,重点加强网点现场服务能力,对大堂经理,网点负责人、运营副主任等人员分别在业务高峰时段交替在大堂值班,注意对客户的分流引导,减少柜口业务压力,最大限度地减少客户等候时间。
   三是提高服务意识。针对客户投诉,该行及时认真分析原因,举一反三,研究落实整改措施,同时,要求员工更加注意服务细节,对不同的客户采取差别服务,引导和教育员工要有承受委屈的能力,变被动为主动,将客户的意见变为改进服务、贴近客户、树立形象的机遇,彻底消除不良影响,确保客户满意而归。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