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积极做好半年纪检监察数据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5
      为进一步规范纪检监察基础管理,统一台账格式,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根据上级行要求,组织辖内各一级支行做好半年工作数据梳理,及时填报本单位《纪检监察数据报表和工作台账》,积极开展纪检监察半年数据统计工作,由市分行监察部对全行数据进行统计汇总。
      据悉,《报表台账》报送期限分为半年报、年报和某项工作开展后限时报送三类,具体分为综合管理、纪律审查、监督检查、巡视巡察四大类并进行了分类编号,共涉及28张数据报表和台账,每张均详细列示了统计范围、指标口径、报送频次和报送要求等。
      据了解,各一级支行报送的统计数据由本单位负责人审核把关,市分行汇总数据由监察部主任审核把关、签字确认后报送上级行。市分行将半年报的数据进行梳理分析,数据统计工作进一步加强了日常数据管理和综合分析评估,为监督执纪工作和领导决策信息参考提供了保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