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县支行“浓情惠商”入市场 绘出蓝天一片

发布时间:2019-07-09

   为进一步加大专业市场营销力度,抢抓优质客户,更好地服务经济实体,7月6日-7日,农行汪清县支行再次组织开展了“浓情惠商”专业市场营销服务日活动,由全体班子成员带队,网点和机关共三十余人组成营销小组,以汪清中心市场等大型市场为营销主阵地,深入商户逐户拜访、开展收单、ETC等重点产品营销,并取得良好成效。两天时间就营销贴码商户96户,信用卡18张,借记卡35户,二三类110户,掌银29户,注册短消息26户,获全省农行系统最佳营销支行称号。

   据悉,自4月13日,“浓情惠商”营销活动开展以来,汪清支行快速反应、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力促活动向纵深发展。
   高度重视,强化组织。制定完善了活动方案和考核措施,成立了由行长挂帅的“专业市场领导小组”,明确分工,各负其责,统筹落实和部署和组织开展专业市场综合营销活动,并抽调专业人员组建专业市场营销团队,由客户部经理担任团队负责人,分为2个营销小组,开展“专业市场营销/服务月”竞赛;同时,建立专业市场营销群,及时交流经验,通报业绩。
    加强宣传,营造声势。一是充分发挥媒体的作用,利用短信、手机APP、微信等多种方式向社会广泛宣传农行进专业市场活动。二是做好阵地宣传。在网点和营业大厅,通过悬挂宣传海报、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LED屏宣传标语等形式开展宣传,将农行进专业市场的信息广泛推介给客户,引起社会对农行走进专业市场活动的关注。三是做好现场宣传。每逢服务日均由行长、副行长带队,组织客户部经理及各网点业务骨干深入市场、社区、街道等,开展“六走进”和“扫街”活动,通过布放展位、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推介扫码标识等产品,接受客户咨询,不断加大营销推介力度。
    多措并举,深入营销。一是加强公私联动,充分利用对公部门资源切入专业市场管理方,开展“整体营销”,为专业市场提供综合收银、资金清算、缴纳租金水电费、发放联名卡等 " 一揽子 " 服务。二是加强部门联动,要求各部门要积极参与“专业市场营销/服务月”活动,共同为市场商户提供线上线下、收单结算、投资理财、信贷融资等零售产品与服务,实现一次营销、一网打尽。三是尽锐出战,瞄准市场商户上下游开展“链式营销”,借助商户关系,运用惠农e通(专业市场版)/农银e管家/市场通,向上拓展上游企业或商户,向下营销下游商户或客户,达到“一抓一串”的批量获客和资金流封闭管理目的。

    跟踪督导,确保实效。每个“市场营销日”结束后,及时通报各营销小组业绩战果,利用微信群分享营销收获与体会,查找所遇到的困难与障碍,分析原因、完善营销举措。从而,使营销战果不断扩大。截止目前,该行共营销新增有效专业市场商户105户,信用卡发卡327张,借记卡开卡846户,二三类账户400户,新增掌银有效客户527户,签约短消息服务537户,微信银行400户,个人贷款330万,新增对公账户开户38户。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