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嘉兴海盐支行隆重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7

 
2019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党建强党建、提升党建质量,用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发力之年。日前,工行嘉兴海盐支行党总支隆重开展以“亮红色年轮,话入党初心”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听党课立标杆温誓词,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工行嘉兴海盐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麻朝晖同志主讲专题党课,和大家一起学习中央、总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今年以来支行党建工作成效,就做好近期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和年中冲刺工作谈谈自己的想法。
麻朝晖同志表示,党的建设工作是党的组织建设中的重要环节,对于提升同业竞争力、增强团队凝聚力、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具有重要的意义。开年以来,党总支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党建工作,为推进支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麻朝晖同志结合业务发展工作提出要求和措施,他指出,党建引领永远在路上,尤其在全力向半年目标冲刺的关键时期,更要增强党建红色动力,以党建促经营发展,以经营业绩检验党建成效。今年即将过半,我们既要认清形势,坚持问题导向,查找差距,也要树立信心,采取有力有效的举措,为党旗增辉,向七一献礼。
会上,为激励全行干部员工奋发进取、创先争优、经各支部组织层层推荐选,对6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麻朝晖对重新调整设置的全行10个基层党支部举行授旗仪式,发挥旗帜引领作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热情。同时,全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大家勿忘并践行自己曾经宣誓的责任和义务,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来源:
作者:许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