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县支行多措并举强化春节期间网点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04
    为了营造节日气氛,使客户渡过一个祥和、快乐的节日,农行汪清县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玩转厅堂为手段,多措并举,强化春节期间服务工作。
    增强服务意识。春节期间是各项业务办理高峰期,网点严格落实《银行营业网点服务基本要求》,增强服务意识,倡导微笑服务,不能因业务繁忙,服务不到位,丢失我行客户,杜绝“生、冷、硬”,实现服务态度零投诉。
    搞好厅堂服务。一是落实叫号机值守制度,实现首次有效分流。二是大堂经理加强厅堂巡视,积极与客户沟通,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进行二次分流,减轻柜面压力。
    强化柜面服务。一是在业务高峰期,针对复杂业务、等候时间较长的客户、VIP客户、不能当日办理业务的客户,网点负责人要及时介入帮助解决,提升服务水平。二是加强主管与柜员的配合,严格柜面操作规程与纪律,合理安排员工上岗,调整好高柜与低柜窗口开工比例,严禁推诿客户,提高工作效率。
    加强自助设备管理。针对节日期间现金支付量的增大,ATM主管人员随时检查设备运行情况,科学安排好装钞时间与装钞量,避免出现由于缺钞、无钞、卡钞造成停机或不能取现问题,保证ATM柜员机的正常运行,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