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温度:工商银行萍乡分行拓展新产品 服务小企业

发布时间:2019-02-22
近年来,工行萍乡分行以服务小微企业为抓手,积极开展普惠金融服务宣传活动,并以工行新产品配置给小微企业,满足企业融资需求。为拓展新产品,该行组织多期培训班,加强新业务、新产品、新知识学习,不断提升客户经理、网点负责人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如2018年,该行组织了全行对公客户经理(信贷客户经理)票据池业务培训班,分别两次组织全行小微和对公客户经理以及网点负责人进行快易贷、商户快易贷、票据池、网上小额贷款等新产品知识的培训学习。
     认真分析和研究市场规律和企业需求特点,创新服务,共赢发展,不断夯实小微企业存款基础。通过创新思维,多措并举,力争小微企业存款增长更快并且更稳定。尝试以保本型理财产品作质押签发银行承兑汇票,既增加了稳定的存款,又为客户实现了较高收益,实现银企双赢,受到客户的欢迎,目前该行已成功办理了2户,新增稳定的公司存款720万元,取得了长期效应。
 
 
来源:工行
作者:姚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