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县支行到帮扶村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8

       近日,农行朝阳县支行来到定点扶贫村柳城街道小平房村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把农行的关怀和节日祝福送到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家里,为该村5户贫困家庭送去大米和白面等扶贫物资,每到一户,支行领导都会与他们进行详细的交谈,了解贫困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收入来源等,掌握了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力争多为这些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同时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当前困难生活困难的勇气,使贫困户感受到冬日里的亲情和温暖。

       通过此次对小平房村帮扶的困难群众走访慰问,体现了朝阳县支行党员干部密切联系群众的精神,为推动精准扶贫做出社会贡献。同时此举令小平房村的困难群众感动不已,他们也对朝阳县支行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会以积极乐观、拼搏进取的态度去面对生活上的困难。

 

来源:农行朝阳县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