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党支部召开党建述职暨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1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2月27日晚上,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党支部召开了书记述职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大会。会议由该行党支部书记商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通过集中学习、书记上党课的方式聚焦党章、处分条例、支部工作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学习,以交流研讨的方式进一步学懂弄通党的政治纪律以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四个服从”、“两个维护”的深刻含义,为下一步党建述职测评和民主评议打好了思想基础。
       接着,商书记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统筹推进重点工作、完善支部工作机制四个方面对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对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巡视整改、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开展“强基固本”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阐述。同时真刀真枪地自我剖析其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列出下一步具体可操作的整改措施。述职报告得到全体党员的充分肯定并完成了党建述职民主测评的无记名投票。
       随后,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其他的党员负责的态度,支部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每位党员通过自我批评,剖析自己,查找不足;又通过批评,相互学习、相互启发,相互提醒,达到了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最后,商书记表示本次述职评议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开展,既是推动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各位党员相互学习借鉴、相互交流提高的有效平台,更是党的自我革命的一种勇气、基层组织形象的一种展示,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为全面完成支行各项工作目标奋发向前。
 
来源:
作者: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