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成立党员先锋队 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发布时间:2019-01-25
关键时刻看党性,困难面前见担当。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作用,切实将党建工作融入业务发展各个方面,近期,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制定下发了《关于在全分行开展“旺季储蓄营销突击队”党员活动的通知》,并于近日组织召开了“旺季储蓄等营销突击队”党员活动启动会,动员号召全行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走出去、干起来,为全行旺季业务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党建动能。
活动要求,各党支部采取后台与经营单位党支部联动的方式,以支部书记作为先锋突击队队长,以党员领导干部、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业务骨干等为组成人员,围绕业务发展过程中的难点,以项目为抓手,以取得实效为目标,以帮扶业务发展为切入点,全面助力业务发展。在启动会上,市分行要求各党支部要带领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率先垂范,争当“关键少数”,冲锋在前,争创一流。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党委旨在通过建立“党员先锋队”,打造好“党员带头,群众跟队”的良好氛围,以涵养实干的态度、葆有实干的姿态和披荆斩棘的意志,为奋斗者和实干家搭建更为广阔的发展舞台,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和青年干部新担当新作为,努力打造新时代邮银省会城市分行高质量发展的标杆。
 
来源:
作者:章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