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寻初心 共逐梦——建行平湖支行实践小分队开展普惠金融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3
        “你所站立的地方,就是你的中国,你怎么样,中国便怎么样:你是什么,中国便是什么,你有光明,中国便不会黑暗!”在这份激情的号召下,“寻初心,共筑梦” 建行平湖支行实践小分队怀着青春心向党,积极建功新时代的巨大热情,积极参与“乡村稼穑情,普惠金融进万家”活动。
       平湖支行精心筛选了由各网点骨干与实习生共同组成小分队参与金融知识普及等活动,到经济开发区外资企业进行宣传。
在外务工人员是电信诈骗的高危人群,虽然在汇款过程中,银行工作人员会再三确认资金流向,但仍会有一些缺乏防范意识的客户上当受骗。为了更好的帮助他们守住自己的血汗钱,支行工作人员发放防诈骗宣传折页,剖析电信诈骗案例,提醒他们“守住钱袋子”。
      在金融知识的推广中,支行工作人员化理论为实践,认真接受客户咨询,尽量把书面化的知识转化成耳熟能详的语言,把金融知识传递到每一个企业员工身边,使普惠金融通过更加灵活生动的方式传递到金融消费者心中。
      “乡”遇盛夏,寻初心,共筑梦!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企业员工抵制电信诈骗违法的免疫力,对一些基本的金融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也全面展示了支行用心服务,团结奋进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来源:
作者:陈佳燕 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