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感恩·敬业·奋斗”系列活动之——奋斗在ETC营销一线的工行人!

发布时间:2019-08-19

  “风里雨里,工行等你”,这是对奋斗在ETC营销一线的工行员工的真实写照。自今年5月份以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度公路省界收费站的决策部署,工行泰安分行全体员工不畏高温急雨,不惧烈日灼身,以实际行动诠释着“感恩”之情,“敬业”之貌,“奋斗”之态,开展了一系列“轰轰烈烈”的ETC营销活动,以“奋斗+落实+坚持”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传播金融正能量,助力智慧绿色出行。

  一、心怀感恩,做饮水思源的传承者。为了高速公路改革的顺利推进,为了交通强国策略的落地实施,该行坚持高标引领,担当有为,推出了一系列便民、惠民、利民的有力举措,努力让金融服务做精、做细、做优,一切从客户需求出发,组织员工走进单位、走进厂房、走进社区,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让老百姓充分感受到金融服务的便利,满足全市人民安全便捷的出行需求。

  二、爱岗敬业,做工匠精神的践行者。在本次营销活动中,泰安分行每名员工都自觉树立起主人翁意识,讲政治,顾大局,争当营销ETC业务的主力军。各支行、各部门自发成立营销服务小分队,行级领导以身垂范,网点负责人带头攻坚,共产党员冲锋在前,青年骨干奋勇争先,为ETC营销活动营造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比学赶帮的良好氛围。

  三、努力奋斗,做奋发有为的开拓者。营销之初,该行员工也曾面临系统不完善、设备不到位、客户不认可等种种困难,但他们坚定信念,奋勇担当,不断总结教训,分享经验,耐心为客户讲解,细心为客户服务,用他们的真诚、专业、高效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截至目前,该行ETC办理已突破4万户,成为泰安地区ETC业务最受欢迎的银行之一。

  从大街小巷到停车场、加油站、高速路口,处处都有泰安工行人奋斗的身影,“感恩·敬业·奋斗”已逐渐打造成泰安工行的靓丽名片,ETC服务,工行就在您身边!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王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