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召开2019年年中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19
       8月15日,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在十六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年中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营业部党委委员、总经理王辉作重要讲话,总结回顾上半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营业部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王亚利主持会议。营业部班子成员、全行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年初以来,全行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市行年初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精神,以“六维方略”为总领,以“十六字方针”为指引,坚持党建与业务经营互促共进,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会议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全行经营管理还存在着一些问题和不足。主要表现为稳存增存压力增大,客户基础依然薄弱,风险防控压力加大,基础管理亟待提升,从严治行力度还需加强。全行上下要认真反思,坚定信心,精准施策。
       会议要求,下半年,全行上下必须紧跟市行党委的工作思路,充分认清压力和挑战,坚持问题导向,增强紧迫意识,确保全面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一是继续坚持“存款立行”理念,确保稳存增存;二是继续坚持“扩户提质”理念,加强客户建设;三是继续坚持“信贷强行”理念,提高业务收益;四是继续坚持“改革创新”理念,激发经营活力;五是继续坚持“风控第一”理念,确保稳健运营。
       会议强调,在抓好业务经营的同时,要一以贯之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为经营管理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一是切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三是突出抓好组织建设和人才储备,着力打造懂管理、善经营的干部队伍;四是全面推动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向纵深发展,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
作者:王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