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抚顺分行成功投放辽宁清原抽水蓄能 有限公司银团贷款一亿元

发布时间:2019-08-19
  8月14日,抚顺分行成功投放辽宁清原抽水蓄能有限公司银团贷款一亿元。
  辽宁清原抽水蓄能有限公司是农总、省行重点营销项目,在贷款发放过程中,省、市行党委高度重视,抚顺分行行长贺鹏多次与省行领导及相关部门沟通,得到省行领导的大力支持,最终同意此次辽宁清原抽水蓄能有限公司贷款全部在抚顺分行放款。同时,清原支行班子全力配合,支行行长多次与清原抽水蓄能有限公司老总及财务部门紧密沟通,协调贷款事宜,得到企业的支持和配合。为了在企业提出的时限内按时放款,市行党委统一部署,公司业务部与市行风险管理部,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8月14日终于成功将辽宁清原抽水蓄能有限公司一亿元贷款发放到位。截至目前,抚顺分行累计发放辽宁清原抽水蓄能有限公司贷款2.8亿元。通过贷款投放进一步密切了银企关系,为后续的银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