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扬帆起航 踏歌前行——建行平湖支行举办新员工报到会

发布时间:2019-08-22
      又是一年毕业季,离开培训基地,一批新员工经过严格而又形式多样的入职培训,回归平湖建行大家庭。在支行召开的2019届新员工培训结束报到会上,支行分管行长、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与新员工进行面对面交流。
      新员工代表、优秀学员从素质拓展、技能培训、系统学习几大方面介绍了本次集中培训的过程和感悟,并汇报了本次出营考试成绩。
      支行分管行长代表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对顺利出营的13位新员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保持好青年的激情品质,要做有梦想、有个性的青年;二是发挥好青年人的特长,要勤学、要博爱,认真对待集体和团队;三是做好职业规划,扎实每一步,从基础学起,切忌好高骛远;四是取其精华,去其糟粕,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觉悟;五是真诚待人,勤学好问,加强合规意识,合力推动业务发展。
      各位新员工纷纷表示,将尽快融入建行这个优秀的集体,尽快熟悉业务,虚心像各位老员工请教,争取在新的岗位上早日成为合格的建行人。
      支行团总支副书记从自身一年来的成长谈起,提示新员工要踏实做事,勤恳工作,踊跃参与团委活动,充分展现组织力量。作为营业部创建中银协星级网点工作的一员,她为在场新员工展示了规范服务“7+9”和基本礼仪,从简单的“您好,欢迎光临”学起,用微笑展示着建行的温度。
    “作为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的一员,我在此庄重宣誓...”会议结尾,在行领导带领下,新员工们进行了神圣而庄严的合规宣誓。随后,大家用一首《强军战歌》展现了他们特有的青春风采。
      带着支行大家庭的关爱,新员工们将怀抱初心、扬帆起航、踏歌前行,开启人生新篇章!
 
来源:
作者:沈佳洁、汤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