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杞县农商银行多项措施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9-08-26
  
      中国新金融网讯(宋冉)今年以来,杞县农商银行多项措施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建立起一支讲真话、会干事、敢担当、有作为的干部队伍,切实激发推动发展、攻坚克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一是党员干部作为“火车头”、“领头雁”、“导航船”,只有充分发挥带头引领作用,才能带领广大员工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格局。二是要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树立抓工作的韧劲、干工作拼劲;要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在工作中自觉解决群众疾苦、化解群众困难,关键时刻豁得出来、顶得上去,不找借口、只找办法。三是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正确用人导向,注重选拔一些踏实肯干、勇于担当的干部;注重选拔一些在关键时刻、重大任务面前冲得上去的年轻干部。四是要树立能上能下的理念,建立能上能下机制,打破能上不能下的陋习,着力把敢担当、会干事、业绩好、乐于奉献、清正廉洁的干部提上来,把装样子、不作为、混日子的干部调下去,真正建立起一支讲真话、会干事、敢担当、有作为的干部队伍。
 
来源:杞县农商银行
作者:宋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