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市中中支银雀山支行党支部主题当日活动观看影片《喜盈代村》

发布时间:2019-09-12
为扎实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加大先进典型的宣传教育力度,近日,临商银行市中中支银雀山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王传喜为原型改编的电影《喜盈代村》。
电影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时代楷模、中共十九大代表、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代村社区党委书记王传喜同志带领代村脱贫致富的先进事迹为原型,以贴近现实的笔触和朴实真挚的表演再现了党的好干部王传喜在党的领导下,带领代村干部群众攻坚克难,担当有为,实现全村脱贫致富的典型事迹,演绎了一个新时代乡村振兴的典范,弘扬了沂蒙精神,传承了红色基因。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王传喜廉洁奉公,敢于担当,不怕艰辛困苦,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的先进事迹和光辉形象给广大党员树立了标杆,是所有党员干部应该学习看齐的时代楷模。一定要学习王传喜同志为民服务、奋勇进取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刘庆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