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市中中支银雀山支行认真做好新员工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2
近日,一名应届大学毕业生经过总行的层层选拔和培训,成功加入到了临商银行市中中支银雀山支行的大家庭。该支行热烈欢迎新员工的加入,恭喜其迈出了职业生涯的第一步,同时对新员工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支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新员工培训工作,为使新员工更快适应岗位工作,进一步提升柜面操作技能和服务客户的能力,指派多位业务能手(一主多辅),采用师徒结对“传帮带”的形式,在实际业务办理过程中,分别对新员工进行全方位的指导,内容包括银行职业道德准则、行为规范、标准化服务技能和柜面业务操作流程等。
同时就新员工关心的岗位工资等级、福利待遇、劳动合同、考勤制度、晋升发展等人力相关制度进行详细解读。
一系列有效、温暖的举措让新员工真正地融入到了临商银行大家庭,迅速地熟悉了工作环境,明确了岗位要求,为今后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刘庆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