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开展员工案防合规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12
 近期,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组织召开了员工案防合规警示教育大会,旨在提高员工的案防合规意识,警示员工坚守职业操守和道德底线。
会议期间,支行稽查员结合典型案件、合规手册等内容的学习,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警示教育,强调网点负责人必须按照上级行的有关要求和纪律条令完成规定动作;营业主管、员工操作要规范到位、合乎职业的要求,特别是要强化行内禁止性规定和合规手册的学习与执行。
会议强调,各部门、二级支行负责人和全体员工要充分认识到违规操作的危害,算好经济账、亲情账,走好人生每一步;要紧紧围绕“合规年”活动,持续做好警示教育,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做好案例通报问题的自查自纠和整改工作,组织员工围绕案例展开大讨论,查找不足和风险点,做好问题整改;将“合规年”各项活动做好、做扎实,将警示教育规范化、常态化,在全行积极宣传、牢固树立合规文化,筑牢柜面风险防控的坚实防线。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