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郧西县支行积极参加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9
      按照上级行及县人民银行统一部署,郧西支行于9月17日-9月25日期间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于2019年9月25日在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参加了由上级行及县人民银行统一组织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在支行营业大厅LED电子屏持续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郧西县职业技术学校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认真解答咨询者的问题和发放宣传资料260余份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
      通过对这次“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宣传,加深了民众的金融知识与技能、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提升了金融消费者对正规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关心关注学生消费心理,有效纠正了学生超前消费、过度消费和从众消费等错误观念。深受广大群众的赞评。
 
来源:农发行郧西县支行
作者:何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