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迎宾支行强化服务细节着力打造优质服务品牌形象

发布时间:2019-06-14
 今年以来,朔州迎宾支行按照上级行的相关要求,始终坚持将优质服务融于网点日常点滴工作中,要求该行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转变服务观念,强化服务措施,从服务质量、服务手段、服务内容、服务态度等方面入手,努力提高优质服务的整体水平,树立良好的品牌和形象。
  一是注重服务细节,增强服务意识。金融业的竞争,是一种信誉的竞争,服务的竞争。谁的信誉好、服务好,谁能更适应顾客的需要,谁就能占领更多的市场。注重服务细节,孕育出全员的文化内涵和精神风貌,将该行的品牌形象精细化展现。
   二是加强培训学习,全心服务客户。熟练掌握业务流程,提高业务效率,缩短客户等候时间,加强自身业务培训学习,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落实,促进网点优质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三是落实规范管理,提升服务水平。落实网点规范服务管理工作,服务无止境,润物细无声,用心做好日常每个点滴工作就是对客户的最佳保证和回答,也是最基本的要求,网点上下齐心协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环境和平台。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