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肥城支行新城路分理处提前完成旺季新型分期任务

发布时间:2019-02-26

  自旺季活动以来,肥城支行新城路分理处高度重视新型分期业务,认真安排积极发动,大力宣传营销,取得了显著成效。

  一、高度重视,上下联动广泛宣传。根据支行统一安排部署,网点全体员工全面熟悉掌握该项业务,并进行全方位多渠道进行宣传:一是陪同行领导走访单位时,作为其中一项重要产品进行宣传,积极向单位进行产品推荐;二是与分管行长制定宣传计划,利用周末休假时间到行政事业单位宣传,让目标客户及时全面了解产品。

  二、分解任务,各岗位积极营销。新型分期业务是一项长期性工作,当时宣传不一定见效,但是要积极营销宣传让客户知道我行的此项业务,需要时能主动联系我们。根据代发工资单位明细,网点主任、客户经理列出走访清单,定期进行上门走访宣传。同时,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积极性,全体员工通过各种关系和渠道进行营销宣传。

  三、考核到位,利用好激励政策。根据支行下达新型分期任务分解到人,网点制定了专项考核办法,并与绩效考核挂钩,按月考核季度通算,根据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奖罚,有效提高了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四、配合到位,工作效率稳准快。网点收到资料后,做到当天整理完毕,支行领导和银行卡部门快速按照要求把流程处理完成,网点受到回复后迅速进行录入,并第一时间将申请编号发分行,分行及时处理查询到卡号后,支行银行卡部第一时间放款,保证了客户急需用款的需求,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由于办事效率的提高,也起到了客户主动正面宣传效果,为本项业务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孙衍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