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举办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0-28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深化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10月17日上午08:50,南昌市分行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中共南昌市委党校正式开班。
市分行党委党建工作部主任夏慧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夏慧同志首先从三方面对开展此次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进行了说明,并从主动作为、提升能力和爱岗敬业三方面对台下的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了殷切希望,最后从确保圆满完成学习培训的各项任务方面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
据悉,南昌市分行党委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党员发展工作,今年6月利用省分行组织的2019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基层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针对全行党员发展对象档案材料进行了统一检查和梳理,并在发现问题的基础上接受了关于党员发展工作的统一培训。南昌市分行将以举办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契机,持续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确保党员发展“后备力量”的整体素质,为全面落实“党旗领航·三年提质”品牌建设工作,助力南昌市分行党建统领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红色动能!
 
来源:
作者:章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