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以“村村贷”为抓手,助力富裕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19-11-22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大力开展“村村贷”营销推广活动,“以村为营”,逐村逐户宣传推广三农信贷业务,努力实现“每一位符合条件、需要资金的农村客户都能在邮储银行获得资金支持”的工作目标,帮助乡村客户大力发展种养殖项目,助力富裕乡村建设。
全面动员,确保活动高效开展。该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召开了“村村贷”动员大会,将“村村贷”活动方案宣贯到位,全面部署活动开展,确保全行员工,尤其是三农信贷条线人员、网点支行长对“村村贷”业务的开展有全面认识。
主动对接,确保宣传推广到位。一是借助建设“信用村”建设的契机,主动为经济活跃的行政村建立村民信用档案。二是高度关注精准扶贫对象,走访建档立卡户,同时在开展金融扶贫的同时,一并摸清村里的专业大户情况。三是主动参与当地农业局举办的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努力争取与当地农业局建立合作关系,受聘为当地新型职业农民讲解金融知识的讲解单位,与这些农民中的活跃分子进行交流,并加入其微信群,作为长期沟通平台。四是将实行专职信贷员分片包干制,在信贷员包干区域将驻村信贷员信息、联系方式张贴在村委公告栏。驻村信贷员加入所驻村委的微信群,及时宣传和直接联系目标客户。
廉洁作业,高效服务赢得口碑。在宣传营销受理村村贷业务时,该支行信贷人员将严格遵守该行信贷服务八不准原则,确保廉洁作业。对于乡村客户,高度关注其贷款时限,确保贷款时效,在农村树立邮储银行廉洁、快速、优质的服务形象及口碑。
据悉,该支行将以“村村贷”营销推广活动为契机,全面摸清辖内各乡村情况,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乡村客户的资金支持力度,在自身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助力幸福美丽富裕乡村建设。
来源:
作者:高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