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创新业务模式 破解农民贷款难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为首个信用村授牌

发布时间:2019-11-27
    初冬时节,寒气阵阵,天津市蓟州区官庄镇联合村里却暖意融融,邮储银行天津分行首个信用村授牌仪式在这里举行。
   "我们村成了信用村啦!还是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的第一个信用村呢!以后贷款可就方便啦”,乡亲们脸上笑颜绽放。
    天津分行通过对农户进行批量信用等级分类,简化客户申贷流程,整村授信、批量开发,给予信贷资金支持,改善县域农村地区整体信用环境,以实现金融信用惠农支农之目的,让广大农民真正享受到普惠金融的阳光雨露。
    蓟州区相关领导指出,新形势下,开展信用村创建活动,有助于进一步促进金融与经济良性互动和健康发展。号召广大父老乡亲继续保持和发扬勤劳朴实、诚实守信的优良传统,以更加积极进取的精神,更加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来维护、珍惜这一荣誉称号,用好用活信贷支农各项优惠政策,进一步坚定发展产业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不断加快构建和谐社会的步伐,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当天上午十点二十分,天津分行行长及区相关领导向官庄镇联合村书记王文侠授牌,并分别握手,标志着长期合作关系正式成立。随后,天津分行行长对部分信用户进行走访并颁牌。最后,大家在联合村村委会会议室举办了座谈会,村民们畅所欲言,对信用村建设提出了许多想法和建议。此次活动在一声声“随时联系”的约定中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