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建行嘉善支行举办员工篝火晚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1113日晚,随着夜幕徐徐降临,建行嘉善支行员工篝火晚会在云澜湾文化产业园举行,晚会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为员工们提供自助烧烤、K歌嗨唱的娱乐体验。

初冬的冷风吹不散大家欢喜雀跃的心情,一个个烤炉前是忙得不亦乐乎又有条不紊的身影。不一会儿,整个草坪便升起了袅袅炊烟,传递着各种食物热乎乎的香气,大家都围在烤炉旁吃得津津有味。

在大家分享美味和烧烤经验的同时,舞台这边上演着每个部门网点精心准备的助兴节目。《忘情水》、《快乐老家》、《真心英雄》……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引发场下观众一片叫好声。

晚会进入到高潮,场地上点燃了篝火,这起初是草原人民一种传统的欢庆形式,如今更代表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一种祝愿。员工们自发来到篝火旁,大家聊天取暖、拍照留念。 

最后,行领导和各部门网点负责人一同唱响《明天会更好》,大家将对建行嘉善支行的饱满情谊和发展信心融入歌曲中,随着优美的音符飘荡在天际。

篝火能把寒冷驱散,团结能把困难赶跑。这次户外集体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生活,让大家紧张的身心得以放松,同时增进了各部门网点的团队协作力和战斗力,为建行嘉善支行下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凝心聚力、注入信心。

来源:嘉善建行
作者:朱趠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