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与县保安公司召开会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6
     为落实清原支行与清原保安公司2020年守库、押运、执勤合同执行,确保业务经营安全运营。清原支行与清原保安公司于2020年10月 12日在清原支行召开2020年四季度守库、押运、执勤等相关工作会商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清原支行主管保卫工作副行长任成双、副行长陆小宏,综合管理部经理、保卫干事等人。清原保安公司经理孙继田、办公室主任、保安中队长参加。会议由任成双主持。
会议对清原保安公司、清原农行守库、押运、执勤等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在工作中存在的和省行“三化三达标”检查验收指出的问题向清原保安公司进行了通报。会议期间双方诚恳的交换了意见,统一了思想认识。
一是严格按照合同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双方要在守库、押运环节加强对保安人员的管理,特别是守库人员睡觉问题,经双方协商,一致同意将守库室的原有沙发换成办公椅,避免了睡觉情况的发生。二是针对省行检查组指出的保安人员没有指纹采样问题,保安公司同意会后立即对全体保安人员的指纹进行采样,交与我方保管留存。三是加强对枪支弹药的管理,严格执行省公安厅相关制度规定,杜绝安全隐患的发生。四是对其他相关事宜进行了坦诚地意见交换,会议达到预期效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