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金泰支行党支部开展观看 《国家记忆、红色沂蒙》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临商银行委员会深化“创弘扬沂蒙精神先锋党组织、做新时代担当奉献好党员”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弘扬沂蒙精神,持续深化对沂蒙精神的学习教育,临商银行金泰支行党支部开展观看《国家记忆、红色沂蒙》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们观看专题片。
      专题片全面而又鲜活地再现了革命战争年代沂蒙老区人民朴素而又厚重博大的情怀。   
观影结束后,支部组织了座谈,全体党员被隐蔽战线的无名英雄们为了党的事业无私奉献、不畏牺牲的精神所震撼,纷纷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沂蒙精神的力量归根结底源于党的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才是党和人民革命须臾不可或缺的精神之力。正是因为有了这种精神之力,沂蒙姐妹才能做到用自己瘦弱的肩膀搭起了一座坚实的桥,在冰冷的河水里她们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危,让战士们踩着肩上的木板顺利地过了河。党的历史反复告诫我们:没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就没有革命事业发展的凝聚力,也就没有党和人民今天的一切。
 
来源:临商银行金泰支行
作者:周衍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