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汪清支行携手延边州分行组织部 以实际行动迎接扶贫日

发布时间:2020-10-16
    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行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 ,10月15日,农行汪清县支行党委携手延边州分行组织部,深入到包保贫困村汪清县春阳镇五家子村开展了“崇德扬善,关注贫困,送温暖、心连心,迎扶贫日”活动。
    当天早上8点,汪清支行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和机关中层干部及扶贫包保结对人员同延边州分行组织部部长孙迪、干事杨锡斌同志一起带着矿泉水、旅游鞋、打印纸等慰问品,一路颠簸,驱车62公里来到春阳镇五家子村。

    来的五家子村后,他们首先与村民们进行了座谈,征求包保扶贫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宣传解读党的扶贫政策,推介农行的金融扶贫产品。之后,他们又分别到包保结对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了解他们的生产和生活情况。主动对接该村返乡种植木耳的大学生,鼓励他继续扩大生产,走自主创业致富之路,并表示予以贷款支持。同时,他们还主动拿起扫帚和铁锹等工具,对该村的村部庭院和街道进行了清扫,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为了扩大活动效果,他们还结合“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为该村的村民们发放了农行产品和防欺诈、防诈骗宣传单、金融知识手册等,并现场回答村民们提出的问题,受到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