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洪洞支行激活员工营销活力

发布时间:2016-12-08

 

 临汾洪洞支行面对经济转型发展的新常态,主体企业职工收入下降,存款增势滑坡的严峻形势,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坚持直通式全维度考核,构建“按劳分配,以绩定奖”的激励分配理念,实现员工业绩和个人收入的有机融合,激活了员工营销活力,零售业务焕发生机
    一、全维度考核。员工直通式考核以全产品计价、全员营销、全过程管理为基础,通过基础工作和全产品计价相结合,使经营任务、业绩计量、资源配置真正落实到了客户经理、大堂经理和柜员人头上,初步实现从以往简单的产品销售向注重客户价值提升的转变,员工从以前的“要我干”转变为“我要干”,营销活力和工作热情显著提升。
      二、全身心投入。该行营造了谁营销谁受益、员工们的竞争意识增强了,全行员工白天忙了一天,业余时间也不闲,主动利用班后时间、双休日、节假日、亲友相见、同学聚会等一切机会,发展新业务,人人争当“营销标兵”,个个争做“营销能手”,大家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团结协作,各显神通,表现出了旺盛的战斗力。
    三、全产品营销。 统一制作理财产品信息展示牌,包括名称、期限、收益率等信息,方便新老客户按需选择。大堂经理和柜员及时向理财经理推荐有理财需求的客户,理财经理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根据客户的风险承受能力设计不同的理财产品组合。一方面紧跟产品销售节奏,及时调整营销方向,促进理财产品销售的良性循环,为储蓄存款的稳步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另一方面加大结构性理财产品销售,力促储蓄存款平稳增长。客户经理提前整理理财产品到期明细,紧盯每一笔到期资金,及时了解资金动向,对于到期的大额资金做好跟踪维护工作,利用我行高收益的理财产品吸引客户资金的留存,确保客户及客户资金体内循环。真正做到老客户留得住,新客户不流失。(郭文俊)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