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应县支行代发工资取得良好势头

发布时间:2016-12-10

 今年以来,工行朔州应县支行认真贯彻上级行的精神,在行领导的积极努力带动下,完成代发工资X户,提前完成市行下达的任务指标。

努力做到存量客户的营销工作,为减轻柜面的压力,对工资折的单位做了大量工作,把有存折的单位个人通过批量办卡的形式全部换成灵通卡,并全部办理个人网上银行。
  二、联动营销,全行上下积极配合,通过每位员工的客源,做好对公单位的宣传和解释工作,并主动上门签订协议,利用移动终端上门办理工资卡的启用业务,为企业减轻了工作和不必要的麻烦,受到了代发工资单位的认可。
  三、加强代发工资的售后服务,行代发工资管理员定期或不定期的走访单位,了解代发工资的使用情况,对于单位出现的问题能够做到第一时间、第一速度到达,及时处理解决问题,使代发工资顺利准时开到工人手里。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