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丹东合作区支行领导班子走基层督导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2-09

 

农行丹东合作区支行领导班子走基层督导重点工作

近日,农行丹东合作区支行领导班子与客户管理部负责人、客户经理组成督导组走进基层网点,对“春天行动”重点工作进行落实和督导。

督导组先后走进支行辖内6家网点,重点督导“春天行动”各项指标完成情况,了解各网点计划指标进展情况。分管副行长主要就储蓄存款、农银汇理基金、贵金属、私行业务、掌上银行及保险任务进行了重点强调,督促各网点干部员工一定要攻坚克难,展现出合作区支行一贯力争上游、抢先抓早的精神风貌,确保实现一季度业务经营开门红。

对网点工作督导完毕后,支行副行长周继华与相关人员走进丹东市公安局,对一辆红色起亚吉普车进行账实核对。该车辆为我行客户通过汽车分期所购买,因所有人犯罪入狱,车辆被公安局扣收,在我行多次交涉下,法院判定我行对该车辆享有抵押物优先受偿权。本次走进公安局,就是再次确认执行申请,并查看车辆是否完好。

 

 

来源:丹东合作区支行
作者: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