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新建支行全面提升网点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7-02-15

           邮储银行新建支行持续贯彻上级行“扩总量,调结构,促转型”的政策方针,结合自身特点和实际情况,采取有力措施加快网点建设工作,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

一、加大网点服务环境整治。该行加大网点内外环境卫生整治,要求网点有序摆放机具设备,调换更新营业厅内绿色植物,为客户提供温馨舒适的服务环境。指定专人负责自助设备运行情况,及时修复机具故障,为客户提供便捷服务。规范员工着装仪表和服务礼仪,保持员工良好精神面貌,提供客户高质量服务体验。

二、满足高峰期客户金融需求。该行年末冲刺期间,要求网点合理安排人员轮休,开足对外服务窗口,努力满足客户服务需求。关注客户排队等候情况,及时调整高低柜服务窗口,增加柜面服务弹性,积极分流引导客户,提高网点服务效率,缓解客户超时等候问题。大堂经理与柜面人员紧密配合,把握年末客户资金流动良机,做好业务营销工作。

三、增强服务意识减少客户投诉。该行牢固树立服务立行的经营理念,积极适应客户多样化的服务需求,强化岁末年初及“双节”期间营业网点现场服务规范性和管理的长效性。高度重视客户投诉处理工作,按照“谁的问题谁负责,谁的权限谁解释”的工作要求,加强与客户的沟通,高效解决各类投诉,同时从客户角度出发,提供真诚贴心的服务,从源头上减少投诉量。(涂兴)

来源:
作者:涂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