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多举措强化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01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为加强网点安全保卫工作,强化安全防范意识,认真贯彻市行安全保卫工作精神,采取积极有效措施,遏制各类案件发生,提升安全防范能力。

  一、加强安保工作,积极部署落实。支行强化安全保卫工作,主管领导提早部署节日安全保卫工作,制定具体工作措施,确保支行节日各项工作安全运行。
  二、积极开展自查,整改安全隐患。结合市行保卫工作提出的工作要求,开展全辖范围安全大检查,突出对安全管理、技防设施、消防安全等方面的检查和治理,防止案件和事故发生。
  三、做好演练工作,提高防范能力。要求各网点做好案防演练工作,开展相关预案演练,力求演练场景真实、员工责任明确、演练效果明显,提高员工遇突发事件处理能力,防范事故发生。
  四、做好信息诈骗,维护客户利益。加强防范和宣传,将防范信息诈骗工作作为持久性工作抓好抓实,节日期间,加大对客户的宣传和提示,在积极维护客户利益的同时,维护工行社会声誉。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