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容城支行积极服务雄安新区建设

发布时间:2017-04-07
    4月5日,工行保定容城支行召开全行大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号召全行统一思想,抢抓机遇,切实做好雄安新区各项服务工作。
 
    转变观念,创新发展。在建设雄安新区的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机遇与挑战并存,要发挥工行的凝聚力、竞争力和执行力,要主动出击,紧盯政策,全行拧成一股绳,调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利用区域优势,大力发展各项业务,实现创新业务和产品在工行的落地发展。
 
    狠抓内控案防不放松。强化对重要岗位和重要环节的防范,增强内控案防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每位员工要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各项制度规章,坚决杜绝各类风险案件的发生。既要确保业务发展,也要抓好内控案防,为支行的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做好服务工作。各部门、网点要狠抓服务管理,做好规范化服务,开展员工服务教育,树立工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网点对声誉要有足够的认识,积极处理客户诉求,切实防范客户投诉和声誉风险,维护工行的良好信誉。 

来源:工行保定容城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