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设银行徐州分行召开防控案件风险 暨党风行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11

 建设银行徐州分行召开防控案件风险暨党风行风廉政建设联席(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分行近期案件防控工作及党风行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内外部检查问题处理情况及上半年部分责任追究情况,对“十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调度。建设银行徐州分行相关部门分别就专项治理完善采购类执行机制,签署“廉洁自律客户告知书”执行情况、以及遵规守纪廉洁自律“扯袖提醒”活动等进行了汇报发言。建设银行徐州分行纪委书记做了题为“强化管理、廉洁自律、合规经营”的专题发言。会议要求:一是要按照“一加强两遏制”活动要求,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二是要采取有效措施,抓好信贷领域的以贷谋私、利益输送问题;员工参与非法融资、高息借贷;员工飞单;集中采购、招投标等五个重点领域的廉洁风险防控。三是要加强员工行为动态观察与大数据疑点审查,常态化开展廉洁合规警示教育;四是要坚定不移落实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做到五个到位;五是要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唱好发现问题、严肃问责、警示通报三部曲,灵活运用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六是要坚决遏制四风反弹;七是要抓好重点领域的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八是要善于发现问题,扯袖提醒,强化未病工程建设。会议强调:要牢记“安全、合规、廉洁”六字方针,贯彻到业务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强化未病工程建设,扯袖提醒,防范于未然。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