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袁山东路支行积极开展网点规范化服务专项培训

发布时间:2017-05-03
   为进一步推进网点转型,提高网点人员的服务水平和服务素质,打造一支高水平的服务团队,近日,邮储银行袁山东路支行组织开展了网点规范化服务的专项培训,网点所有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这次专项培训中,该网点负责人重点讲解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网点规范化服务违规行为处罚办法》,并就柜员在办理业务中容易出现不规范的语言和动作一一做出点评,举例说明了“四声服务”和服务“七步曲”的重要性,做好服务“七步曲”不仅能体现网点的服务水平和人员素质,还能降低在业务办理过程中的差错和纠纷。
 
    培训中负责人还通报了《宜春市分行营业部2017年一季度规范化服务检查的通报》,通报详细指出了该网点在市分行营业部的排名,现场检查和非现场检查中存在问题。通过对通报的学习,对照示范网点找差距,对照服务规范找不足。
 
    培训最后,还组织了一场现场服务规范的通关情景演练,现场点评来检验此次培训的效果,并要求网点员工每人上交一份培训心得,来营造良好的服务氛围。
作者:熊锦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