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管理

发布时间:2017-05-16
    日前,工行保定分行信贷与投资管理部集中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十大禁令学习,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一、要求全员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规定,严守党纪国法,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十大禁令”学习,严格遵守信贷从业人员管理规定,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做到从严治贷,确保不越制度红线。
 
    二、对信管工作进行总结,一季度该行专业排名继续保持全省领先,要求全员不要松懈,继续保持良好工作态势,全力做好履职尽职工作,加强信贷前、中、后台的充分沟通,不断改进和提高管控方式和工作效率。
 

    三、要求全员加强学习和思考,充分发挥自身潜能,将自已在实际工作中形成的经验和做法提炼、转化为调研成果,为全行信贷人员提供参考。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