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分行创单日信贷放款之最

发布时间:2017-06-19

 近日,工行萍乡分行成功发放项目贷款8亿元,创该行历史上单日放款之最,实现公司资产业务重大突破。

近两年,该行公司资产业务面对外部经济下行,产能过剩行业去产能降杠杆等因素影响,资产质量管控压力大,发展不尽人意,举步为艰。内忧外困之下,该行党委推出一系列改革措施,围绕做大做强资产业务这条主线,找准信贷战略定位,突出政府金融、城市基础设施、产业基金项目领域竞争,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特点。在此背景下投放8亿元,对促进该行资产业务发展,优化资产结构,实行盈利目标,提振全行士气,具有重大意义。

为使项目尽早落地,在前期收集的项目库中筛选项目,实施精准营销。目标确定后,强化组织推动,落实好项目责任人,在业务推进过程中,市行领导和公司业务部全程跟进,加强与政府、省行沟通,及时解决申报审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加强业务督导,强抓进度,保证贷款及时发放。

来源:
作者:姚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