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汉中北团结街支行强化员工《服务基本要求》学习

发布时间:2017-06-19

    近期,工行陕西汉中北团结街支行按照上级行统一部署和安排,积极组织员工学习《银行营业网点服务基本要求》教育活动,并采取多项措施,积极推动员工服务规范教育活动不断深入开展,强化员工服务国家标准意识。
      
为此,该行成立了员工服务行为规范教育活动小组。以行长为组长,部门经理为成员,部门经理各自负责部门员工的学习、检查、督导,按阶段向行长汇报员工学习情况。通过组织推动,统一员工思想认识,明确本次活动的重大意义,营造了活动氛围,有效推动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同时,该行将学习与岗位规范操作相结合,通过学习减少非国标行为。员工在学习过程中重点与岗位规范操作相结合,使大家全面掌握、熟知本岗位服务规范行为和禁止事项,落实自律措施,严防各类不规范行为的发生。每位员工针对自己工作岗位,逐项对照找出不规范原因,熟记规范操作规定,杜绝同样的问题再次发生。
      
该行还组织专题辅导学习,举一反三熟记规范要领,并针对柜员及个人客户经理分别进行重点解读辅导,使员工全面知晓网点对于相关服务功能符合国标中具体规定,使员工熟知服务国标的内容,帮助员工更好理解服务规定的内涵,通过举一反三,掌握要领,自觉遵守服务国标的行为规范。

来源:
作者:快乐羽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