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案件防范工作长抓不懈

发布时间:2017-06-26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高度重视案件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案防工作制度,结合实际采取四项措施,进一步提升员工案防意识与能力,确保依法合规经营,全面提高案防工作水平。

    一、加强案件防控长效机制建设。支行将案件防控作为“一把手”工程。建立案件防控长效机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支行案件防控工作进行责任分解落实。班子成员明晰案防工作思路,层层抓落实,将案件防控的各项措施纳入日常工作之中,不断夯实案件防控长效机制建设。

    二、真正把案件工作落实到实处。支行每逢例会,都将案防教育与各项业务有机融合。真正做到抓业务指标不忘案防教育,打牢案件防控基础,时刻为员工敲响警钟。

    三、“一把手”亲自指导和部署案件防控工作。在每月召开的案件防控工作例会上,支行行长紧跟上级工作思路,亲自指导和部署案件防控会,坚持与各部门负责人一起分析案件防控工作的形式,一起总结案件防控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

    四、案件防控工作常抓不懈。在巩固原有成果的基础上不断深化提高,通过支行案件防控例会、晨会、周例会等形式开展全员廉洁合规从业教育、警示教育,不断提升各岗位员工的案件防控能力。

来源:
作者:李娟